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赴河北、河南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近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赴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积极宣传,开展伦敦布鲁内尔学院2023年河北、河南两地招生宣传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高招城市巡讲,分别于5月7日石家庄、5月14日郑州举办,吸引了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海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重庆移通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原工学院、长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前来参加。布鲁内尔学院教师通过现场集中宣讲和一对一咨询方式,详细解答了现场考生家长的咨询。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作为北京工科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代表,集中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方式、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现场考生家长的关注。一对一咨询环节,学院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每位咨询家长关于录取分数、专业选择、师资配备、报考条件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对于中外合作办学感兴趣的考生及家长,可持续关注我们的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