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与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一起向未来

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加入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大家庭!

作为经教育部批准的北京高校第一所本科中英合作办学机构,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将秉承“敦品励学、才德并懋”校训,融汇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Excellence, Innovation and Enterpreneurship”精神,博采两校工科教育的优势,着力培养放眼世界而又胸怀祖国,博学广识而又躬行实践,交叉融合而又潜精研思的卓越工程技术人才。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是伦敦地区十大名校之一,其工程类专业在英国及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全球351位。北方工业大学地处首都北京,是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融,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培养层次的多科性高等学府,是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北京市首批“一带一路”国家卓越工程师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工程学科进入 ESI 全球排名前 1%。

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特别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兴起,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充分发挥两校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和智能建造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着力推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倾力打造符合北京“高精尖”经济发展需要,适应全球产业升级变革的国际化人才。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采用全英文“沉浸式”教学模式,三个专业 85% 以上的核心课程均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引进。学院万里延揽最优秀的海内外教师参与执教,在中西方文化交流和融合中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涵养人格、砥砺才学、增长智慧。两校顶尖教育教学团队精心设计了全面的通识教育以及丰富的海外交流环节,全方位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造力、领导力、跨文化交流能力等综合素质。同学们将在国际化的氛围中得到高水准的能力与实践锻塑,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深厚的基础。

人生犹如登山,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将为同学们铺就成长的阶梯,与大家一道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迈向成就自我的顶峰。

一起向未来!

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院长 杨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