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梦启韶华”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5 】

中西文化汇毓秀,踏歌起舞新征程。4月11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主办的“踔厉奋发,梦启韶华”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在学生服务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Already know what to do》中拉开帷幕。随后,布院22级学生曹冰清演唱的《身骑白马》展现了中国戏曲与民间故事结合之美;布院21级学生游佩然带来的古筝弹奏《来吧,春天》与校艺术团陈颢端表演的二胡独奏《九九八十一》、《告白之夜》展现了中国乐器的空灵,美妙;由主持人队与配音大赛优秀选手带来的配乐朗诵《大漠敦煌·改》和《罗小黑战记节选》让人耳目一新;布院22级学生带来的舞蹈《Miracle Party》和《Shining Myself》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青春昂扬与无限精彩;布院20级学生桂尧宸表演的近景魔术《幻觉》将现场观众带入魔法世界体验了绝佳的视觉盛宴;由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带来的民族舞蹈《Andijon polkasi》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了异域风情;布院20级与22级同学组建的两只乐队分别演唱的《不为谁而作的歌》、《Closer》和《爱人错过》彰显出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来自莱索托的留学生Senate演唱的《Stand Up》用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全场观众;由袁恺阳表演的英文说唱《Amari》和布院20级学生张紫涵表演的京剧《四郎探母》将晚会推向高潮;由冯楚焯和张莹带来的萨克斯配乐演唱《花海》用悠扬的旋律和甜美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绝美的听觉盛宴;布院21级学生李继、魏子敬两位同学带来的提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昂扬,真挚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校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英方来华教师,各兄弟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观众代表等400余人观看了文艺晚会,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布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丰富才艺。

来自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外籍教师Simon说道:“Outstanding show. All the acts were brilliant and the coordination was super professional. I never realized there was so much talent on campus! Well done to all those who participated and to those who managed the stage, lighting and sound. I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one.”

来自莱索托的留学生Senate说道:“It was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to perform at the NCUT Brunel London School gala last night. What really impressed me was the beauty of the interconnection between cultural performances both traditional and modern performances. Furthermore, It was a wonderful gala with mesmerizing variety of performances from dancing to voice acting and so on and that was what I genuinely loved about it.”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统筹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充分挖掘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多途径拓展学生发展成长平台,引领学生继承与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团结和引领布院学子在中外合作办学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全面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