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聚党员之火,借青春之风,添时代之光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24 】

4月20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73人参加。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志辉做动员发言。强调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2023年全年工作学习的重点,要贯穿于实际的工作中、学习生活中,杜绝流于形式、念稿子、简单复述式的学习。布院全体师生,要深学细悟,要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历史责任,把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不负韶华,敢为人先,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大数据(中外)2020级学生党员代表廖珊珊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为主题,结合自己为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的成长经历,在最美好的年华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倡议布院青年肩负起“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的使命担当;土木(中外)2021级学生预备党员代表陈柏元以“与党同心同行,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回忆自己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赴革命老区西柏坡调研,牢记总书记嘱托,用脚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鼓舞布院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无悔的奋斗书写灿烂的青春;机械(中外)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蕙伊同学以“紧跟二十大、聚党员之火、借青春之风、添时代之光”为主题,谈到自入校以来学院的悉心教导呵护和学长学姐的帮助,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几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更是呐喊出了布院青年的青春之声:我们要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青年,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百年浪潮中,绚丽绽放!

会上,学院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资料。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积极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系列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