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4 】

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影响力、知名度,经过精心准备,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参与此次展出,受到了包括广大家长和学生在内的多方关注。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亮相中外合作办学展区,利用对教学环境、教学活动以及校园环境等多维度的展示,突出办学特色与优势,展现了我们沉浸式英语教学环境,卓越的师资融合优势资源,集信息化、智能化、国际化于一体的一流学习环境,充分体现了我们着力培养放眼世界而又胸怀祖国、博学广识而又躬行实践、交叉融合而又潜精研思的卓越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目标。我们的展出设计新颖,重点突出,吸引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本届北京展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所院校参展,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展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短期成效的同时,将继续提供国际教育优质资源平台,满足当下青年选择出国留学或合作办学的多元化发展需求。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参与此次中国国际教育展,获得了包括CCTV- 1、CCTV-4、CCTV-13、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等多家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