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远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0 】

  3月30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远赴四川,先后前往绵阳、成都等地,对接当地重点高中,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成都站咨询会,积极宣传,精准对接,拉开了伦敦布鲁内尔学院2023年京外招生宣传的帷幕

 

3月30日至31日期间,工作人员分别拜访绵阳安州中学、成都实验外国语中学等当地重点高中,向学校领导及教务招生等相关负责老师详细介绍北方工业大学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突出培养特色,强调办学优势。校方均表示要建立点对点精准连接,推荐优秀生源,报考北方工业大学,报考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4月1日,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首站,在成都举办。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纷纷亮相咨询会。学院教师通过现场集中介绍和一对一咨询方式,详细解答了现场300余位考生家长的咨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作为北京工科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代表,集中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方式、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现场考生家长的关注。一对一咨询环节,学院两位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每位咨询家长关于录取分数、专业选择、师资配备、报考条件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获得了现场考生家长的认可,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将持续关注。



本次远赴四川招生宣传之旅,收获良多。在提高我校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知名度的同时,点对点精准对接当地优质高中,为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本学期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将继续参加全国多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活动,积极对接当地优质中学,积极布局,利用多种方式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