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张立峰校长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长举行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0 】

8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长Andrew Jones教授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拓展人才培养专业、探讨研究生层次教育合作,以及建立联合创新研究中心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新学期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教学运行与对方交换了意见。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主管国际教育副校长Treovor Hoey教授,副校长Hua Zhao教授,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教授,以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立峰指出,成立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能够有效地促进两校教师在各学科专业展开全方位科研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国际影响力。北方工业大学将和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一道,积极协调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参与学院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张立峰表示,在疫情趋缓的背景下,欢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学与科研人员来学校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尽快实现全面线下教学,并探讨开设新专业及研究生层次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能性。

Andrew Jones校长表示,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秉持科研推动教学、开放办学、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学校对双方合作办学学院的重视程度始终如一。学校目前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克服新冠疫情对国际化办学带来的不利影响。Andrew Jones校长赞同双方应加强科研合作努力的提议,并表示会积极拓展两校科研合作机会。

Trevor Hoey副校长就新学期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教师派遣、伦敦暑期交流项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Hua Zhao副校长就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成立以来,英方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院长杨志辉和英方副院长Maozhen Li分别就2022年招生情况和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