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云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6 】

近期,北京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全方位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召开了“同行有你,疫路花开”系列主题“云班会”。班导师、辅导员主持了各班班会。学院班子于5月23日参加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两个班级的班会。

班会介绍了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学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顾大局、守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和地方政府,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班会希望全体学生科学规划学习和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顺利推进各项学业任务。班会传达了校党委对广大学子的关爱之情,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精心设计了班会各个环节。同学们通过讲述发言、“表达大串联”、现场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居家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交流了线上学习和居家健身锻炼的经验和做法,分享了属地参与疫情防控的思想体会。学院领导高度肯定了广大学生奋发学习、积极抗疫的精神,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问题,期待大家在奋斗中成长,取得更多令人欣喜的进步。

“云班会”跨越山海而轻松愉快,师生交流互动充分,内容丰富充实,较好提升了班级同心抗疫的凝聚力,舒缓了学生因居家线上学习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了全院师生情感和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奋发向上、担当尽责,展现刚健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青年风貌,以优异表现赢取抗疫的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