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

为进一步加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更加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同时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学院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加强院团组织建设,激发青年学生立足专业、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5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五四”青年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院长杨志辉,副院长张若青,学院全体教师及学院各团支部青年团干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志辉首先向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并就英方线下授课和教学场所管理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青年团干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分享了自身的学生、生活、工作情况,围绕疫情防控、专业学习、考研留学、宿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就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学生们展开真诚地交流,并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意见作了积极反馈。会上老师们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尽学院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外学院将专门设立接待日和意见箱,畅通学生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渠道,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

最后,杨志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五四青年节举办座谈会,是希望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扛起“强国有我”的责任。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将迎来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也恰逢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这“时”与“势”交织的历史节点,同学们应当用实际行动深扎“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努力成为坚定拥护、积极宣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交出有份量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