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6 】

3月24日下午,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学生表彰大会,对上学期学习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副校长王建稳、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导师、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12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3A3F4D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建稳副校长致辞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他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校领导对全院师生的关心和重视,并指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成立对北方工业大学国际化办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过去一学期,尽管面临疫情和跨国时差的挑战,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下,仍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学风浓郁、文明健康的先进宿舍集体。王建稳副校长对本次获奖的学生集体与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向身边的同学学习,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奋起直追,见贤思齐;二是独立自主,自律自强,加强自我管理和规划的意识;三是学会包容,培养严于律已、宽以待人的心胸;四是保持进取心,一方面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另一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6BC1C8

随后,王建稳副校长、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习优秀生”代表吴佳琦,“学生标兵”代表董楚琦,“优秀示范宿舍”代表廖珊珊同学分别从学习体会、服务管理班级以及宿舍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向在座的所有同学传递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充实自我的正能量。

最后,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5C2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