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招生计划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6 】

招生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Data Science and Big Data Technology)

层次:本科

专业代码:080910TH

学制:四年

报考条件: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2021 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招生100 人。学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按照考生所在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公布的招生批次及代码填报志愿。只招收理工科类考生(在3+3 模式地区要求必选物理),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 分(150 分制),具体录取规则详见招生指南。

招生人数:100 人

学费:6.5 万元人民币/ 学年(不包括第四年被择优选拔自费去英国学习的费用)

学位授予:北方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北方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奖助学金: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思想品德、学习优秀、实践与创新、体育单项奖学金)此外,学生在校期间还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各类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