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4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和100多名师生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公报内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和成才目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在线答题、学习感悟等多种形式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感悟

大数据(中外合作办学)20-1 陈锦蘅

在高中的政治课堂上我曾学过,发展的前路是光明的,但前进的道路之上有着数不清但多样的挑战。我们应不畏惧挑战,敢于面对迎接挑战,并同时把握好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勇于作出超越。在十三五时期,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迎接好了挑战,把握住了机遇,并且在疫情这个打败了全世界的对手面前依旧屹立不倒,不放松任何时候,最终为中国人民迎来了胜利。彰显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需要,成为国家刚需的科技人才。积极投身于国家的科技强国,教育强国等等努力发展的计划当中,努力在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成为一个能堪重用,能担当民族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大数据(中外合作办学)20-1 陈彦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是发展的潜力。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们,是未来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在过去前辈们的艰苦努力奋斗下,中国有了飞一般的进步。如今,发展的火炬传递到了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手中,社会的责任也将由我们去肩负。在过去,我们在前辈们的羽翼下努力成长。未来,我们定将握好传递的交接棒,用我们的双手去开辟更广阔的天空,努力奋斗,报效祖国,让中国的燎原之火熊熊燃烧。

大数据(中外合作办学)20-3 王昕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大学生是国家发展进步的鲜活力量,是科技创新文化进步的热潮队伍。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将个人幸福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我们应该做到“三有”,一有底气,不要局限于自己的小天地,要有自信在更高水平上谋发展;二有方向,明确自己前行的方向,在生活中确定一个又一个的小目标,达成后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三有决心,信念和意志往往能决定一件事乃至一个人的成败,不管面临多大的挑战,只要坚定信念,我们终究能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的伟业之中,才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