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春季学期网上教学评价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同学们好!本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评价活动从3月21日正式开始,至6月17日结束。本学期评教共开展两次,学生评教都是匿名评价,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网上教学评价!

一、“学生评教”时间安排

(一)第一次评教:2022年3月21日--4月22日;

(二)第二次评教:2022年4月30日--6月17日。

二、“学生评教”操作步骤

(一)手机微信操作步骤:学生登录手机微信【教学教务】,点击“教学评价”对课程进行评价。

(二)企业微信操作步骤:学生登录企业微信,通过WebVPN访问教学信息网,用自己的帐号登录→点击本人首页左边的“教学评价”菜单→选择一个课堂,对该课堂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所有的指标评价完成后,点《提交》按钮,即完成对该课程的评价。

(三)教学信息网操作步骤:学生用自己的帐号登录教学信息网(http://jxxx.ncut.edu.cn)→点击本人首页左边的“教学评价”菜单→选择一个课堂,对该课堂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所有的指标评价完成后,点“提交”按钮,即完成对该课程的评价。

重复以上步骤,继续对其它课程进行评价。如需修改评价结果,只需再次评教提交即可。

联系人: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 征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