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赴山东青岛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8 】

4月22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赴山东青岛,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招生青岛站咨询会,积极宣传,开展伦敦布鲁内尔学院2023年山东招生宣传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青岛站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前来参加。

布鲁内尔学院教师通过现场集中宣讲和一对一咨询方式,详细解答了现场400余位考生家长的咨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作为北京工科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代表,集中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方式、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现场考生家长的关注。一对一咨询环节,学院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每位咨询家长关于录取分数、专业选择、师资配备、报考条件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获得了现场考生家长的认可,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