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述职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5 】

  11月15日下午,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在学院601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外合作办学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志辉主持。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及学院针对专业负责人制定的考核要求,大数据、机械、土木专业负责人就2021-2022学年度教学安排、培养方案、招生宣传、师资配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所需学院提供的支持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与阐述。

  学院院长杨志辉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负责人在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各位老师在招生宣传、学生学业辅导、专业课程开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杨志辉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与计划:一、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应尽快牵头与英方开展培养方案优化工作;二、推进中英双方的课程体系融合,做到双方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三、加快推进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服务学生的就业需求;四、进一步完善各专业合作教师及授课教师的激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