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来校交流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23 】

12月21日,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际合作事务主管杨卉女士应邀来访我校,与学院师生见面交流,并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了解文化差异,提高跨文化能力”的讲座。

杨老师首先代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历史、发展概况及未来愿景,并比较了中英文化的差异,通过被广泛接受的文化冲击四阶段理论,结合了她在英国因为文化差异所亲身经历的趣事和发人深思的学生案例,指出了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重要性。此外,杨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暑期夏令营、硕博深造以及更多的科研合作机会,让学生们看到无限可能的未来,鼓励学生们勤学不辍、努力奋进。

通过此次见面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对英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探索中西文化差异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的目标。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伦敦市唯一一所校园式的综合性大学。1966年经由皇家特许正式称为布鲁内尔大学,2014年改名为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在2020年度THE发布的以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评分基准的“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综合排名百强,在“减少不平等”和“和平、正义与强大机构”分项排名中,名列第16和第29,充分展现了其在国际化、多样化、包容度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