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金融贷款智能技术,一站式智慧风险控制解决方案”学术讲座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7 】

11月16日下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张涛教授应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邀请,在广学楼二层报告厅进行讲座;讲座围绕金融贷款智能技术的发展,重点梳理分析了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一站式风险控制解决方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岩、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涛教授从介绍信用贷款服务全覆盖开始,进而提出反诈骗服务与风险评估步骤,为信用贷款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风险控解方案。面对不同的场景需要满足不同的需求,只有拥有强大的数据治理与建模能力,才有可能实时存取数据、调度任务。

张涛教授表示在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时,智能技术强大的数据库与分析能力将为企业、个人、伙伴机构等多方面成员提供信息,并带来广阔的金融发展全景。本次讲座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讨论,同学们收获良多,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