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3 】

12月1日下午,2021年度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简称JMC)会议召开。因疫情原因,会议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建稳教授,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revor Hoey教授、副校长Hua Zhao教授及两校JMC委员、相关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英方副院长Maozhen Li教授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合作办学推进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中英双方领导及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疫情期间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成立对北方工业大学国际化办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致力于将其办成高水平、高质量且具有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他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携手并进、通力合作,为未来两校在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Trevor Hoey副校长对参与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的双方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在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条件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沟通机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获得了他的高度赞许。他希望双方在今后仍能积极探索,共同为学院的良好开局和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Hua Zhao副校长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各项计划有序推进,取得的成绩符合两校合作的初衷和期望,并表示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会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他希望全球疫情缓和后,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英方能尽快访问我校,并派遣教师到我校进行线下授课。

1DE4F

会议听取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关于学院2020-2021学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包括学生培养、教学运行、师资管理等内容,双方对目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会议研究了2022年师资选派、招生计划、财务等事项,并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课程筹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