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4 】

12月23日下午,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院长杨志辉,副院长张若青,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岩,学生辅导员及2020级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任院长杨志辉教授与副院长张若青副教授,她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学院的发展建设,也很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了解学生们近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积极讨论,围绕课程设置、学习规划、升学渠道、科学竞赛和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会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和建议。

讨论过后张若青副院长就大数据专业升学就业优势与现阶段学习重点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同学们应尽快适应纯英文的教学模式,转换学习方法,下工夫学会学实学透专业课程,为今后升学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杨志辉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尽学院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规划,同学们要制定好自己的学习目标,认真规划好升学就业的目标;二是要求同学们不要仅限于课堂的学习,要更多的利用课下时间学习研究教材,扎实自己所学的知识;三是希望各学生代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做出贡献;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好师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给予反馈,使老师们能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同学们对此次会议也倍感珍贵,纷纷表示今后会在此类会议上提出更宝贵的意见,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学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需求以及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这些问题的整改和解决,促进学院学风、教风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增强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