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行“庆建党百年,迎冬奥盛会”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0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迎北京冬奥会,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北方工业大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了“庆建党百年,迎冬奥盛会”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的形式分为党史知识必答、抢答、选答、对抗和冬奥知识抢答五个环节,一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面对党史知识以及冬奥内容相关的提问展现出了深厚知识功底与精彩的团队协作,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和冬奥知识的“较量”,赢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经过长达两小时跌宕起伏的激烈竞争,2021级土木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21级大数据1班与大数据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21级机械1班、机械2班与大数据3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庆建党百年,迎冬奥盛会”主题知识竞赛是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不仅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同样也为即将到来的冬奥盛会营造了氛围。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传承红色精神,让建党光辉继续在新时代焕发光芒,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同时通过冬奥知识问答,让广大师生了解更多的冰雪运动文化、进一步学习冬奥精神,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助力加油,吸引更多人感受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