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担当强国使命,绽放绚丽青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9 】

10月18日清晨,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面向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组织开展了“担当强国使命,绽放绚丽青春”主题升旗仪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170余人参加了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志、爱国情。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首先以“百年大党的青年担当”为主题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课,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下,更好地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同时她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的大学生;做一名善于团结,重视集体和组织力量的大学生;做一名保持定力,勇于坚持,砥砺奋进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以赓续者的精神面貌在毓秀校园内绘制并践行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青春之路、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