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系列教育宣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就国家安全问题展开深入学习,认识到国家安全问题离我们并不遥远,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日教育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